Saturday, September 13, 2008

2008年的中秋节


这是我第二次写关于中秋节的短文了,距离上一次也有两年了。这次和两年前有些相似但又有些不同。相似的地方就是,以单身的身份过了个中秋,而不同的地方就是今年不像两年前孤单单的一个人过,而是和同事们一起搞了个BBQ。我想这次也可以算是月光会吧,虽然天在下着毛毛雨和没有月光,哈哈哈!我还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参加月光会了。这次聚会在一个星期前应该就被提出来讨论了,经过一波三折后和阿伦发了次火后。。。终于凑够了人数如期举行了。大家都是一班和我在clarion走得比较近的年轻同事们。本来呢是预定六点开始的,但我收到风有些人要比较迟到,所以当天我也打算慢慢摸,摸到六点才从我家出门,到阿伦家应该是七点,那时候他们应该准备好火了,然后我准备吃!但没想到阿伦七早八早就叫我早出门帮忙了。没办法啦,谁叫我是个守时和善良的男人,唯有早点出门去他家帮忙。去他家应该要45分钟车程,一边驾着车一边感觉很爱睡。我这朋友真的没话讲了,这样累也赶去帮忙,阿伦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,你要记得请我喝几杯美禄。(^o^) 去到他家后,才老猫两三只。开始帮忙搬桌椅和准备起火。在那里好像没人主动去起火叻,我也没做过,但没办法也要上了,哈哈哈。但没想到我弄得还不错,起了很旺很旺的火,哈哈哈!慢慢的人就来齐了,然后开始烤了。又有一个问题,全部人都只是串热狗,全部讲不会串鸡翼。真的晕跟这班大爷和小姐。。。又要靠我啦,吃完后应该跟他们算服务费,哈哈哈哈! 串好后就传给爱玲烤,烤好后吃了个津津有味,然后爱玲就HAO LIAN的讲她烤得好。哼,如果没有我串的好,会这样好吃。。。 (^.^)v 大家就开动吃啦,一边吃一边讲话,兴致还蛮高的。阿伦赞助了两瓶烈酒,但没什么人敢喝,我也喝了点VSOP,感觉不错,果然是贵酒。虽然天一直在下雨,但我们依然很热情,很高兴。大家一起讲话,玩牌,时间过得很快。大家也一起点了纸灯笼,然后拍了很多照片呢。真的很爽,找回了以前提灯笼的日子。到了十点半后,大家都开始累了,所以就帮忙收拾了和回家。雨还是在下着,今晚应该会很好睡吧。真的很感激你们在我失意和孤单的时候陪我度过了这中秋节,谢谢! /(^-^)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oh, me is not included in this photo... how sad am 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