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8, 2008

我很累。。。

最近感觉还真的累啊,连续不停的工作了十多天,而且还是认真的去做,好久没像现在一样累了。我想我以前读书和做工时也从来没有这样拼过,以前都是得过且过的感觉一事无成。现在还好吧,虽然是拾了个二摊,但起码有足够的自由让自己发挥。虽然我很多东西都不会,还在摸索学习的过程中,但很感激久米先生对我的信任和支持,很高兴在他的project下工作。讲起来帮他工作还真的有很多好处的,因为他是大老板的爱将吧,要申请预算特别容易,只要他们用日文讲一句,好过我们讲十句.就在今年就去了三次日本.第一次是开会,第二次受训,而这次是去做实验.感觉今年还蛮常出国的,五月去了德国.去年under别人时,出国。。。做梦吧。虽然有很多的机会,上司也很好很少逼我,但我还是很压力,因为他太好了,如果东西做不好感觉会很不好意思跟他。还有些人在看着,如果有问题,那风言冷语就来了。。。什么我早就讲,我就讲。。。所以不能给人看衰。自己的经验和知识不过,那怎么办?没办法啦,唯有做长时间点。这个月的加班小时限制已经爆了,没想到我也会这样勤力。刚好下星期将要去日本,可以买架数码相机,在日本真的很便宜。这星期要工作六天,下星期也一样,没得多休息。。。真的要喘不过气了。还好月尾有公共假期,希望到时不用加班可以好好休息,充充电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jia you la~

Anonymous said...

久米真的是个不错的PM,加油啰,同事;)